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中国风文化艺术团舞动廊坊欢乐节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10-08 15:20:34
    语音播报

    中国风文化艺术团舞动廊坊欢乐节

    10月5日,2018廊坊第七届“十一欢乐节”现场,一支由中老年人组成的特殊表演团队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她们是来自三河市燕郊经济开发区的中国风文化艺术团。

    当天,表演队伍早早地从燕郊出发来到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安排节目演出。“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参加廊坊日报社主办的‘欢乐节’,每次参加演出都很高兴,队员们都会精心排练节目。”团长孙建峰说,这次来了52名团员,每个团员都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此次中国风文化艺术团共准备了10个节目,有扇子舞、旗袍秀、男女二重唱和舞蹈等。她们身段婀娜、姿态优雅、步伐轻盈,举手投足间尽显专业模特风范,为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孙建峰表示,这些节目都是团员们原创的,平时她们经常参加北京重大活动演出。团内成员年龄在35-55岁,想让大家通过一些时尚的表演看到中老年人不一样的风采和活力。(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