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保定市考察团到廊坊市考察学习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0-09 09:46:19
    语音播报

    保定市考察团到廊坊市考察学习

    10月8日下午,保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率保定市考察团到廊坊市,就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等进行考察学习。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政协主席李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副市长王凯军出席相关活动。

    考察团成员先后考察了固安县市民服务中心、维信诺第六代全柔AMOLED生产项目、孔雀城大湖公园、固安规划馆等地,切实感受到廊坊市、固安县城市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项目建设的蓬勃气势和昂扬奋进的发展态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廊坊市、固安县的好经验、好理念、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高点定位,真正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构建交流合作的常态机制,切实提高合作的层次和水平,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