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图
  • 分享
  • 廊坊新增6家省级院士工作站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0-10 10:12:12
    语音播报

    廊坊新增6家省级院士工作站

    近日,经省科技厅、省委组织部和省科协联合评定,我市中科廊坊过程工程研究院、廊坊市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河北中色测绘有限公司等6家企事业单位被认定为2018年省级院士工作站。至此,我市共建有省级院士工作站34家,位居全省前列。

    院士工作站建设是我市人才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推动院士智力引进工作,加强我市院士工作站建设,更好地发挥院士工作站在院士智力引进工作中的作用,近两年,我市先后出台了《廊坊市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暂行办法》《廊坊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十大工程实施意见》“1+4+N”等引进院士等高端人才、推动院士工作站建设的相关政策,域内企事业单位引进院士高端智力资源的积极性不断增强,院士工作站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今后我市将继续加强院士工作站的管理和培育工作,整合院士智力资源,不断提升工作站的运行质量和实效,推动院士工作站科学化、规范化和可持续发展,在充分使用院士智力上不断寻求新突破,带动我市创新能力提升。(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张秀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