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0-10 10:14:50
    语音播报

    廊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10月9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强力推动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出席会议。

    张金波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好督导整改落实是我们必须要履行的政治责任,抓好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工作是落实整改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把整改落实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质性进展。

    张金波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线索核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线索核查工作,真正把整改“后半篇”文章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以更强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线索核查按时保质完成。要加快核查进度,确保核查质量,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加强通报调度、强化督办问责,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要以线索核查为契机,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要强化依法打击,开展重点地区专项整治、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深化“一案三查”,做到一查到底、除恶务尽,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