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深化道路交通整治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0-10 10:19:40
    语音播报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深化道路交通整治

    为进一步深化市区道路交通整治工作,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近期,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对非法营运三轮车的专项整治行动,掀起新一轮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高潮。

    据了解,该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明确了“作战图、时间表、任务书”,将责任层层分解细化;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亮态度、做示范,深入一线当“路长”,指挥推动工作落实。

    行动中,该局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以高强度的整治力度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发现的问题从快从严处理,确保“全天候、全覆盖”。坚持文明规范执法,深入学校、商超、客运站、医院等重点区域和路段,通过强化巡查与定时蹲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整治。

    他们还造大整治声势,通过各种媒体和宣传平台对整治三轮车非法营运行动的目的、意义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广泛宣传。从根源上普法,以通报典型案例为手段,提高车主对违法行为的认知度,唤醒其遵法守法自觉性。执法队员上街道、进社区宣传非法营运三轮车的危害,提高群众知晓率及参与度,形成全社会共管共治的格局。

    行动开展以来,共查扣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48台。下一步,市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克难奋进,严管严治,确保行动形成常态,取得实效。(记者 张欢 通讯员 吕岩)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