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廊坊广阳区:制度上墙助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10-10 15:24:50
    语音播报

    廊坊广阳区:制度上墙助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为强化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广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上墙,助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统一标准。将“从业人员管理、库房管理、查货验货、”等10种关于学校食堂操作要求的食品安全制度以电子文档传给辖区学校幼儿园,统一尺寸、统一张数、统一样式,由学校自行与广告公司联系制作。及时上墙。规定学校在十一假期期间,将10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制度统一制作并上墙,并检查验收。目前,学校已将制度全部上墙。督促落实。在日常检查中,我局按照制度规定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逐一检查。同时,要求学校加强对学校食堂专职管理员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切实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

    通过制度上墙,让学校食堂专职管理员和从业人员天天看、时时记,强化了食品安全意识,达到了监管部门监管、学校遵守、社会监督“三统一”的效果,有力促进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确保了学生的就餐安全。(通讯员闫晓龙)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