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图
  • 分享
  • 廊坊10余家责任房企发表诚信宣言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10-10 15:26:19
    语音播报

    廊坊10余家责任房企发表诚信宣言

    9月28日,由廊坊日报社、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廊坊责任房企“诚信守诺共建美好生活”宣言发布会在廊坊日报社举行,主办方及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10余家知名在廊房企负责人参加宣言活动,向全市房地产行业发出了“诚信经营、共建美好生活”的号召。

    此次活动是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背景之下举行,旨在呼吁在廊房企能够持续发挥诚信经营品格,通过卓越的行业品质、优质的服务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地产行业气象,不断提升行业诚信水平和文明形象。

    廊坊日报社副社长康连存在讲话时说,今年是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创城面前,每个单位、每家企业、每位市民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当前,房地产行业还存在一些不规范、不诚信的行为,影响了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廊坊日报社有责任联合有关社会力量向不和谐因素宣战。希望各大房企,恪守诚信经营,发挥榜样力量,通过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理念,持续的创新突破,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共建美好家园,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马迎凯表示,廊坊区位特殊,在京津冀一体化和北京新机场建设的背景之下,廊坊城市发展和房地产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各房企践行诚信,建设出和廊坊城市发展相匹配的产品。

    市房产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主任王少锋,就近年来房地产对我市乃至全国经济发展的促进、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居住质量的改善所发挥的作用,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以及廊坊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房企履行契约精神、建设品质建筑提出了希望。同时结合近来工作,介绍了房管部门以服务促监管,寓监管于服务,通过优化服务规范房地产市场交易行为的举措。

    市房产市场执法稽查大队张建立,结合实际执法情况,针对我市房地产行业以及房产交易市场存在的问题一一列举,并指出,诚信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失去诚信,企业也许会获得眼前的利益,但却失去长久发展的资本。作为主管部门,呼吁各大在廊房企要承担起企业的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杜绝违法违规以及违反我市房地产行业相关政策的行为,共同营造全行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上,香港新世界房地产公司、廊坊中建御澜华府房地产公司、新绎置业、上城地产、廊坊证合泰房地产公司、天山集团、东冠地产、中房集团等十余家房地产公司代表分别就诚信经营的主题进行发言。“我们在今后的经营行为中,将恪守诚诺,诚信经营,以创城为契机,为业主打造健康宜居科技生态的产品,实现共建美好生活的目标”。新绎置业副总经理刘志刚表示。“对于创城,中房公司一直十分重视,近年来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小区环境提升。作为本土责任企业,我们一直信守承诺,努力做标杆企业,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中房集团物业副总经理陈强说。

    发布会最后,市房地产业协会带领10余家房企共同发表责任房企诚信宣言,共同表示将规范开发和经营行为,以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美好的居住环境。(记者刘玉静)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