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社区基层干部积极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0-11 10:17:41
    语音播报

    廊坊社区基层干部积极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为了更加准确地理解宪法内容,更加自觉地增强宪法意识,我市社区基层干部积极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安次区永华道街办处蓝波湾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兴娜表示,学习宪法受益匪浅,强化了依法办事的意识,下一步,要带动身边人去学习、宣传好新宪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结合市民需求、道德纪律、公序良俗,用群众“听得懂、感受到、在身边”的事例,面对面与老百姓一起讲宪法、学宪法、用宪法,做到普及宪法知识、阐释宪法精神、传播宪法理念。

    作为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安次区光明西道街办处西小街社区党总支书记祖常新说:“依法治国”是新时期赋予基层干部的新使命,社区干部要坚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牢固树立法治理念,通过学习和法治实践不断提高法律素养,争做“依法治国”的表率。作为社区干部要了解知法、学法的重要性,还要懂得了如何用法,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要更好地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和居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