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廊坊安次区开展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0-11 10:58:34
    语音播报

    廊坊安次区开展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为努力营造全社会人人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21日上午,安次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以“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市区时代广场开展2018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电梯安全知识小册子、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材料、小家电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册、质监局职能介绍宣传袋等资料。同时,邀请了河北省计量测试研究院廊坊分院的专家、检测技术人员,现场为群众免费检测珠宝玉石、血压计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与。在活动现场还设立举报投诉台,接受群众对于产品质量问题的投诉与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法律法规、质量安全常识宣传材料近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宣传,极大提升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在“质量月”活动期间,安次区印发了《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区建设的实施意见》,着力推动安次区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接下来,安次区质监局将继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危险化学品、民生计量等专项监督检查,不断提升、加强企业的质量意识,引领辖区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为打造“品质安次”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赵然 通讯员 王海漫)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