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廊坊加大技术交易补贴力度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0-11 11:00:11
    语音播报

    廊坊加大技术交易补贴力度

    为健全和完善我市技术转移体系,促进科技成果的孵化转化产业化,我市制定了一系列促进技术交易和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政策。从基础架构、转移通道、政策环境和支撑保障等方面进行系统布局,着力做大做强技术转移主体、畅通京津廊技术转移通道,解决制约“产学研用资”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障碍。

    今年我市新出台的《廊坊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规定,对技术合同吸纳和输出的单位,同一年度技术合同吸纳或输出累计500万元以上,可以按合同登记交易额的3‰给予年度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奖励,单位可提取奖励资金的4%奖励单位技术合同登记具体工作人员;对于认定的科技服务机构帮助促成技术合同登记的给予按交易额1‰年最高10万元的奖励。此项政策的出台,有利于廊坊特色技术转移系统的打造,有效地促进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产业化,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记者 王萌 通讯员 关泽琳 吴勇强)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