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图
  • 分享
  • 廊坊市召开冬季供暖保障等民生工作调度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0-13 10:56:39
    语音播报

    廊坊市召开冬季供暖保障等民生工作调度会

    10月11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全市冬季供暖保障等民生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各地今冬供热前期准备和全市“气代煤”工程扫尾等民生工作情况汇报。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强调,冬季供暖既是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夯实责任,统筹协调联动,全面加快扫尾验收进度,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强力推进。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加快供热设施改造进度,加速推进供热监管信息平台建设,力争采暖季前投入使用,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王凯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扎实有效推进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厕所革命”、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各项民生工作。同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管理水平,推动廊坊市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