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廊坊职技学院获第二届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一等奖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0-17 09:44:33
    语音播报

    廊坊职技学院获第二届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一等奖

    9月28日至10月6日,“第二届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即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五个金砖国家的14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14个竞赛项目。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中国参加“物联网赛项”,并荣获一等奖。

    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和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联合主办,2018轮值国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副部长Mr.Buti Manamela出席了10月1日的开赛仪式。金砖五国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切磋技能、互相学习。

    廊坊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学生裴晓东(华信G1702)、刘佳豪(网络构建G1702)代表中国参加了物联网赛项。比赛中,他们克服竞赛设备不熟悉、语言沟通等障碍,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最终荣获一等奖;邵长文和邵斌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通讯员 张丽光 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