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廊坊召开上市企业座谈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0-31 10:10:03
    语音播报

    廊坊召开上市企业座谈会

    10月30日,河北证监局局长闫勇一行来我市,就“资本市场更好地服务廊坊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方协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上市企业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座谈会。

    闫勇指出,廊坊经济发展迅速,发展潜力巨大,政策环境良好,后备上市企业基础雄厚,发展后劲很足。在下一步工作中,廊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切实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强化上市公司竞争优势;要严守风险底线,引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充分认识中央、省、市对民营经济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要振兴实体经济,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要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功能作用,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贾永清强调,上市企业是廊坊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引导企业深刻认识上市带来的机遇和机会,变“政府推动上市”为“企业主动上市”;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加精准地落实鼓励企业上市、促进上市公司投资发展的政策举措和服务举措;要坚持服务导向,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稳定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广大企业特别是上市企业,要按照资本发展规律,聚焦实业、创新引领、统筹兼顾,争做创新驱动发展的“领头羊”、推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对接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排头兵”,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我市华夏幸福、新奥生态、荣盛发展、德基机械、志晟科技等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记者 刘磊陈可)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