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廊坊市领导视察指导河道治理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0-31 10:11:24
    语音播报

    廊坊市领导视察指导河道治理工作

    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臣,副市长张秉舜对我市河道治理工作进行视察指导,实地调研实行“河长制”以来河道治理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王俊臣、张秉舜先后深入环城水系八干渠金桥节点、安次区龙河桥、龙河东张务闸,分别视察了“三坝一闸”工程、龙河实行“河长制”以来河长制落实及工作开展情况、人工湿地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我市河道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王俊臣对水污染治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统筹规划内容与地区经济发展相协调,提高河道的利用效率。要加强技术指导,强化项目质量监管,确保治理项目发挥作用,同时,进一步统筹协调,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建立长效治理机制,推进河道水系生态修复,增强治水的系统性和科学性,督促夯实“河长制”,深化社会参与,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积极贡献。

    张秉舜也就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