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第二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1-05 10:33:38
    语音播报

    第二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开幕

    11月3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暨智能体育装备展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018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廊坊站)活动同步举行。副市长张春燕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春燕代表市政府对莅临本次展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她指出,近年来,廊坊市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筹办冬奥会有利契机,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出台产业扶持政策、整合优质体育资源、打造亮点品牌、拉动体育消费,全面推动体育产业与体育事业同步发展,全面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发展。今后将持续走好“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路子,不断推进体育与互联网、与会展、与文化、与旅游、与康养等各类产业的融合发展。

    本届展会总展出规模达3万平方米,由冰雪展区、智能装备展区、健身器材展区、房车露营展区、体育旅游展区、户外装备展区、高尔夫展区、渔具展区等15个大型展区构成,涵盖全国200家优秀体育产业企业,数万件体育器材。体博会期间配套举办体育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房车露营展、京津冀平衡车大赛及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