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 分享
  • 永清:新官上任纪律教育先行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2018-11-05 11:00:16
    语音播报

    永清:新官上任纪律教育先行

    10月17日下午,永清县村级“两委”换届后新任职的380名余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齐聚立悦宾馆文体中心,参加集中培训,培训班上,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贾永振正在为全体参训人员讲廉政党课。

    这是永清县纪委监委结合全县村级“两委”换届工作实际,立足职能定位,加强对新任职村街支部书记纪律教育的一个环节。据介绍,该县纪委监委结合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开展了下乡送廉、案例警廉、谈话示廉等纪律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由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到分包乡镇,为新任农村“两委”干部讲廉政党课,目前已为刘街乡、韩村镇等7个乡镇讲廉政党课7场次,培训农村党员干部400余人次。

    与此同时,该县纪委监委编发《<纪律处分条例>随身学》、《<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口袋书,发放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手册、廉政笔记本,组织开展廉政谈话、警示教育,签订村街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形式,不断加强农村“两委”干部纪律教育,截至目前,已组织开展廉政谈话150人次,通报典型案例36件次,组织签订责任书180余份。

    “我们这些‘新官’刚一上任,就给我们安排了廉政党课,打预防针,体现了组织的良苦用心,今后一定务实干事、干净干事,不辜负组织和父老乡亲的信任。”后奕镇送廉下乡廉政党课后,该镇李奉先村新任党支部书记刘永安说道。(通讯员刘瑞)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