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廊坊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 视察物业管理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1-07 10:17:19
    语音播报

    廊坊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 视察物业管理工作

    11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周廷生带队,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新亚研发大厦、花栖左岸小区、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等地,实地察看了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在视察中,委员们对加大物业管理工作宣传力度、物业管理人员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周廷生对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近年来廊坊城市建设发展迅速,城市品质不断提升,社区环境优美,市民满意,深切感受到城市现代化建设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感和荣誉感。他强调,要坚持科学的物业管理工作体制,进一步优化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要把加大宣传物业管理法律法规和市民企盼结合起来,提升全社会对物业管理工作的知晓率,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认同,积极参与。要推动物业服务专业化、市场化,提高物业服务标准化水平,为市民创造干净卫生、漂亮整洁、舒适宜人的居住环境。(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