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晓东在廊坊走访看望省人大代表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1-08 09:45:25
    语音播报

    王晓东在廊坊走访看望省人大代表

    11月7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基层省人大代表的工作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专程来到我市走访看望联系的省人大代表,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副主任张增利,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波、秘书长毕忠庆,市政府秘书长张矛陪同看望。

    王晓东来到河北欧克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科博锐程电力有限公司分别看望了省人大代表丁春苓、任雪飞,了解人大代表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王晓东与丁春苓、任雪飞、吴智艳、李佑标、者红彬五名省人大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发展、履职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代表们从基层带来的意见建议。王晓东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为省人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和人大代表职责,履职尽责,传递群众心声,反映群众实际困难,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的桥梁作用。他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人大代表在思想上要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履行代表职责,必须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去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将群众的想法变成具体的可行性建议,实现人民当家做主。人大代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掌握党的方针政策,并在实际工作中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树立大局意识。希望人大代表们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冯韶慧表示,廊坊市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支持人大工作,全力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积极营造人大工作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记者 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