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推进党建座谈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1-09 10:26:44
    语音播报

    廊坊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推进党建座谈会

    11月7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推进党的建设、协商民主和民主监督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各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各县(市、区)政协介绍了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协商民主、民主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创新性举措,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办三个《实施意见》精神,就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更好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民主监督工作及健全政协机构,完善基层政协机构编制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波要求,各县(市、区)政协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当前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对政协工作中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理解和认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的引导作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自觉性。要自觉对表对标市委三个实施意见和省政协的工作部署,梳理当前重点工作,出台相关文件,完善制度机制,推进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将市委三个实施意见落实到具体政协工作中,按照党委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形成一批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制度新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波还就加强县级政协机构建设讲了具体意见。他强调,新时代政协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求真务实、提质增效已经成为了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主基调。各县(市、区)政协要把握大势,完善政协机构设置,加强党建工作力量,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政协工作。(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刘海陆)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