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 分享
  • 通武廊三地党员干部“家风行”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2018-11-09 16:20:09
    语音播报

    通武廊三地党员干部“家风行”

    11月7日,由河北省廊坊市、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三地纪委监委和妇联联合举办的“家风传清风”通武廊三地党员干部家风行活动在天津市武清区举行。廊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国东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参与,把家风建设和廉政教育作为抵御贪腐的防火墙。廊坊市纪委监委、廊坊市妇联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三地党员干部总结、提炼、展示、传承优良家风,强化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探索家风建设新路径,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形成传承良好家风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新时代家风传承指引方向,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为推动“通武廊”三地高质量发展增添软实力。

    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白家务派出所副所长李奎路讲述自己的家风故事

    活动分为党员干部最美家风故事会和党员干部家风家训书画展两部分。在最美家风故事会环节,来自“通武廊”三地的李荣先、何俊田、李奎路等人声情并茂、音像互动,通过不同形式和角度向观众讲述他们忠党爱国、孝老爱亲、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家风故事,让观众深受感染,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随后,三地领导干部及部分观众共同参观党员干部家风家训书画展。书画展上,由三地党员干部群众书写绘制的近百幅书法作品和20余幅绘画作品,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注重家风的优良传统和三地党员干部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精神风貌,受到参观人员的一致赞叹。

    据悉,今年年初,通武廊三地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纪检监察机关协同推进监督工作机制》,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三地将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同办案、人员交流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轮流主办召集联席会议和相关活动,此次活动是三地纪检监察机关履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之一。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