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 分享
  • 廊坊广阳区中层以上干部廉政谈话全覆盖

    来源:河北日报 2018-11-19 09:52:56
    语音播报

    廊坊广阳区中层以上干部廉政谈话全覆盖

    本报讯(通讯员崔铭强)“今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日前,广阳区交通运输局结束了集体廉政谈话会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怀向区纪委监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的两位同志表示,将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契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近期,广阳区纪委监委5个纪检监察室,两人一组组成廉政谈话组,分别赴全区66个区直单位,与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面对面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此次廉政谈话紧紧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六大纪律”、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和加强廉政教育等方面展开,旨在促使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积极践行“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据悉,全区68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面对面集体廉政谈话,实现了区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廉政谈话全覆盖。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