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 分享
  • 廊坊“民企政策宣传周”启动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1-19 10:45:06
    语音播报

    廊坊“民企政策宣传周”启动

    为持续优化政策环境,服务支持民营经济做大做强,11月14日,廊坊“民企政策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时代广场举行。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今年以来,廊坊密集出台《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关于进一步促进实体企业发展的措施》《廊坊市“千企转型”行动实施方案》《关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系列政策措施,拿出“真金白银”鼓励和支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进全市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为及时将相关政策向全市企业宣传推送,帮助民营企业了解政策、熟悉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尽享政策红利,市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自11月14日至11月23日组织开展廊坊市“民企政策宣传周”活动。

    据悉,宣传周包括四个环节。集中宣传阶段举办“民企政策宣传周”启动仪式,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及部分企业参加。还将在其他八个县(市)分别举办宣传活动,集中进行政策宣传解读。

    媒体宣传。在《廊坊日报》刊登相关惠企政策。在环京津新闻网、今日头条、天天快报及飞扬105微信号刊发各项惠企政策,并让惠企政策走进廊坊广播电台“百姓热线”直播间。在广阳道与银河大街交口户外大屏滚动播放“民营企业发展优惠政策解读图表”。

    定点宣传。对近年来国家和省、市、县出台的有关政策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摘编,形成《民营经济政策汇编》,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和服务性,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一部权威、准确、相对全面的政策“宝典”,在市、县行政审批大厅、政务服务大厅、税务缴税大厅和当地重点宾馆等处发放。同时,企业也可以用手机扫描“民企政策宣传周”海报二维码,下载政策汇编的电子版信息。

    入企宣传。深入全市1179家规上工业企业进行政策宣传解读,在实现域内规上企业全覆盖基础上,逐步向规下工业企业延伸。(记者王文珩 通讯员滑国政、褚继东)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