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廊坊市朝阳爱心协会成立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11-19 11:02:21
    语音播报

    廊坊市朝阳爱心协会成立

    11月18日,新世纪步行街第五大街画家村热闹非凡,市文明办有关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祝廊坊市朝阳爱心协会成立,并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

    廊坊市朝阳爱心协会(原廊坊向东公益互助联盟)于2017年5月28日成立。成立至今,由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200余人,协会以“博爱付出,服务社会”为宗旨,致力于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用爱心和行动回报社会。成员主要由企业单位的负责人、自主创业人士等组成,涉及教育、制造、餐饮、金融、建筑、IT等几十个行业。

    “作为朝阳爱心协会的一员,我会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爱心人士吴秀丽当天也被聘任为廊坊市朝阳爱心协会的名誉副会长。

    今年四月,廊坊市朝阳爱心协会发起对全市学龄前贫困儿童的扶贫公益活动,携手廊坊市小微企业协会启动了学龄前贫困儿童教育基金,通过我市教育部门的牵线、对接,找到了全市迫切需要帮助的学龄前儿童,并对其进行点对点送温暖、送关爱的援助活动。

    “朝阳爱心协会成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我们的付出,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廊坊市朝阳爱心协会会长翟雪峰说,协会将继续坚持不懈地做公益,并在坚持中不断创新和发展,丰富公益实践内容,继续深化品牌影响力,为社会公益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