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廊坊出动2000余名环卫工人清理落叶约700吨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11-19 11:07:52
    语音播报

    廊坊出动2000余名环卫工人清理落叶约700吨

    近日,随着气温逐渐下降,市区主次干道散落的大量树叶不仅给市民出行带来阻碍,且严重影响市容环境,也给环卫工作带来了不小压力。为此,环卫工人加班加点清扫路面落叶,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为妥善清理落叶,市环卫局联合广阳、安次两区环卫局在确保日常清扫保洁的同时,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对辖区内各路段的人员和机扫车辆进行合理调整,从无落叶或落叶少的路段抽调人员和机扫车,充实到落叶情况较为严重的路段进行集中清理。清扫时,环卫工人先将落叶清扫成堆,再统一堆放至各路段的落叶堆积地点,由市环卫局清运处的压缩车运走进行处理。

    半个多月以来,广阳、安次两区环卫局平均每天出动环卫工人2000余人、洗地车51辆、吸尘车91辆和小型路面养护车58辆负责落叶清扫工作;市环卫局清运处负责收集清运落叶工作,压缩车作业130余车次。截至目前,市区共清理落叶量约700吨。今后,环卫部门将根据不同路段的落叶情况,增加人员、车辆作业频次,确保路面干净整洁。(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王继成 赵凯)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