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廊坊文安:开辟绿色通道 确保居民采暖用电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1-20 10:11:04
    语音播报

    廊坊文安:开辟绿色通道 确保居民采暖用电

    “供电公司一心为物业着想,一通上电,居民就能正常取暖了!”11月15日一大早,文安县东昇丽舍小区物业经理就赶到了文安供电公司营销部。

    原来,东昇丽舍小区今年安装了空气能采暖热泵,替代过去的燃气锅炉。但由于前期考虑不周,电源一直没办法接引。眼看取暖期到了,物业经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文安供电公司市场营业人员急客户所急,半小时内就派出勘察人员,并于当日办理完审批手续。供暖问题解决了,物业经理连连道谢。

    今年以来,文安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积极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气”,专门成立了20支电能替代宣传服务队,通过走村入户、走访燃煤、燃油企业和个体户,携手地方政府共同推行“电能替代”工程,积极引导客户主动选择电能,淘汰高污染、低效率的用能方式,为每个有意向实施主动对接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做好相关电价优惠政策宣传解释工作。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发放“电能替代”宣传册2万多份,接受群众咨询800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对“电能替代”的认知,为推广“电能替代”工程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陈正 通讯员 李伟 张伟)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