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时清霜廊坊市检查督导冬季清洁取暖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1-26 15:09:39
    语音播报

    时清霜廊坊市检查督导冬季清洁取暖

    11月22日,副省长时清霜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廊坊市检查督导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他要求,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加强调度,确保清洁取暖工程安全运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陪同调研。

    时清霜先后深入霸州市康仙庄乡储气站、开发区辛庄、临北小学,文安县赵各庄镇卫生院、李各庄村,详细了解农村气代煤、电代煤工程运行情况,仔细查看气源合同、压非保民等应急预案,进村入户询问政策落实、群众感受等情况。他指出,实施冬季清洁取暖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直接关系到大气环境治理。廊坊市挂图作战、精心组织,气代煤电代煤工程扎实推进,成效明显。要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排查整改问题隐患,协调设备厂家搞好售后服务,保证清洁取暖工程良好运行。要加强用气用电安全教育,指导农村群众规范操作、安全使用,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要针对气源电力供应、管网安全运行可能出现的问题,完善应急处置预案,遇有突发事件、重要节假日或极端天气,及时启动预案,加强应急调度,保证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千方百计保障热源、气源供应,不让一个百姓挨冷受冻,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