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市领导专题调研廊坊河渠治理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1-27 09:46:22
    语音播报

    市领导专题调研廊坊河渠治理工作

    11月26日,副市长王凯军就我市河渠治理工作展开专题调研并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凯军先后到万庄国开围墙外桥、桐万路大皮营引渠桥、新华路六干渠桥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河渠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工程进度及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王凯军强调,开展河渠治理工作,既符合全市人民的现实和根本利益,又事关我市生态环境的长远发展,有助于统筹推进治污治乱、城乡改造、环境改善等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铁腕重拳抓好河渠治理工作,围绕工作重心加速运转加快推进;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增强施工现场的人力、物力、财力,科学合理地制定施工方案,确保治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进一步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络,相互配合,强化长效管理机制,合理做好河渠周边留白工作,为下一步的水系建设、水系提升留存充足的空间,倾力打造蓝绿交织的城市水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