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党委与廊坊师范学院党委开展“党建翼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02 19:34:10
    语音播报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党委与廊坊师范学院党委开展“党建翼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雅淇)11月30日,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党委与廊坊师范学院党委“党建翼联”启动会上,双方签订“党建翼联”协议,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智力、教育、科技、文化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会上,廊坊师院党委常委、博士、教授姜瑞林围绕党章的概念、地位、作用,党章的历史变迁过程,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新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通过与共建单位开展实践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工作水平。”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党群部党建工作主管辛建燕说。

    据悉,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自7月份开始推进“党建翼联”工作以来,积极实践,截至11月底,19个党支部与35个结对共建村签订了“党建翼联”协议。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