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检察官向宪法庄严宣誓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2-04 10:29:15
    语音播报

    廊坊检察官向宪法庄严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1月30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胜喜带领机关全体检察干警向宪法庄严宣誓,忠于宪法、遵守宪法、践行宪法,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贡献。

    王胜喜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检察机关尊崇宪法、践行宪法的一次生动教育。宣誓是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每位干警新的起点。广大检察干警要对党忠诚,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强化使命,践行宪法赋予的职责;要慎用权力,自觉接受人民监督;要弘扬法治,主动宣传宪法精神,促进全社会形成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记者 王文珩 通讯员 宁静刘巧敏)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