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廊坊防震减灾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12-04 10:56:03
    语音播报

    廊坊防震减灾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5月12日是汶川地震十周年,也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宣传科学减灾理念,推进我市防震减灾文化建设,市科技局、市地震局、廊坊日报社联合廊坊市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诗词学会、曲艺家协会、摄影家协会、音乐家协会,从今年5月起,共同举办了2018年度“廊坊市防震减灾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投送各类作品。从5月9日征稿启事正式发布,到10月底征集结束,共收到作品427件,包括文学类334件,文艺类35件,书画摄影类58件。

    活动期间,《廊坊都市报》陆续刊发了大批优秀投稿作品,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加之连续多年举办“廊坊市防震减灾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影响,广大市民群众对本届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大大提高,征集到的投稿作品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相比以前都有明显提升,显示我市公众防灾减灾的意识大大增强,防灾减灾素养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日前,经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以及优秀奖作品40件,主办单位将联合表彰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记者任雨薇)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