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廊坊文安县诗词学会双安诗社、大丰收诗社挂牌成立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12-04 14:38:12
    语音播报

    廊坊文安县诗词学会双安诗社、大丰收诗社挂牌成立

    12月2日,文安县诗词学会举办双安诗社、大丰收诗社挂牌成立仪式,并开展诗词知识讲座活动。文安县诗词学会会长唐国生、副会长王宝仓,以及大留镇镇和机床市场管委部分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县诗词协会成员和诗社的诗友共四十余人欢聚一堂,围绕诗词文学进行了交流学习。

    活动中,文安县诗词学会会长唐国生与几位特邀领导共同为两个新成立的诗社揭牌。在致辞中,唐国生对诗社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结合近段时间以来全县创建诗词之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后续工作提出设想和期待,勉励大家共同努力,提高水平,多出精品,打造亮点,把全县诗词之乡的创建工作向更深更细方面推进。

    随后,河北省诗词协会会员、文安县诗词学会常务理事邬云燕为大家进行了诗词知识讲座,围绕选词和炼句进行了深入讲解和阐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非浅,在诗词的字句锤炼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大家也深受鼓舞和激励,愿为繁荣文安的诗词创作、活跃文化氛围共同努力。(通讯员 孙智光 记者 任雨薇)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