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图
  • 分享
  • 廊坊首批8家企业享受“信易租”租金减免优惠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12-05 11:07:02
    语音播报

    廊坊首批8家企业享受“信易租”租金减免优惠

    12月3日,廊坊科技企业孵化器 “信易租”惠企举措发布会召开。廊坊市圣淘电子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市思科瑞蒂消防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河北酷甩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入驻企业,享受到了“信易租”租金减免优惠,成为廊坊市首批享受此项惠企举措的企业。

    “信易租”惠企举措是由市政府信用办发起,与市科技局共同制定,作为落实守信激励政策“信易+”项目重要组成部分的一项惠企举措。目前,此项举措在廊坊科技企业孵化器(星火孵化器)试行实施,对于取得“信易租”项目专项信用评级A级以上(含A级)的入驻企业,星火孵化器将对企业给予A级减免租金4%,AA级减免租金6%,AAA级减免租金8%的租金优惠,减轻入驻企业租金压力,支持入驻企业积极投入研发,实现创新发展。

    廊坊科技企业孵化器(星火孵化器)作为廊坊第一家孵化器,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业从事创新创业企业及团队的孵化和培育工作。目前,自有孵化场地10800平方米,可为入驻创新创业企业及团队提供创业辅导、管理咨询、科技金融、技术转移、科技成果转化等服务,已培育并孵化创新创业企业及团队100余家,其中毕业50余家。(记者张春娥)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