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廊坊刑警陈勇勇夺全国第五届警犬技术比赛冠军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18-12-18 11:45:49
    语音播报

    廊坊刑警陈勇勇夺全国第五届警犬技术比赛冠军

    近日,全国第五届警犬技术比赛决赛在京举行,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带犬民警陈勇作为河北省集训队教练兼队员,在本届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警犬巡逻科目比赛单项第一名,河北代表队取得全国团体第一名。

    为全力备战比赛,陈勇同志于7月初多次被省厅抽调,参与了比赛细则解读会、集训人员及参赛用犬的选定等工作。7月24日,陈勇携带警犬赶赴石家庄进行大赛封闭强化训练。在封闭集训期间,陈勇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克服训练条件差、集训时间长、训练强度大等难点,每天早起晚睡,全身心的投入到警犬训练工作当中。经过近三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在全国警犬技术比赛片区预赛中,陈勇所参加的巡逻科目比赛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确定决赛参赛项目后,陈勇在完成自身科目训练的同时,作为教练还负责其他参赛科目的训练指导工作。经过一个月的针对性强化训练,11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进行的全国警犬技术比赛决赛中,河北省代表队将近半年的训练成果圆满的向大家展示出来,陈勇所参加的警犬巡逻科目比赛取得全国第一名,并作为教练为河北省代表队取得全国团体第一名做出重要贡献。(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张永明)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