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迎新年 廊坊市十五小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18-12-29 11:22:41
    语音播报

    迎新年 廊坊市十五小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12月28日,市第十五小学(以下简称“市十五小”)多功能厅传来了阵阵琴声。为迎接新年,六年级1班举办了尹路畅个人钢琴独奏 “畅·享 新声” 音乐会。

    据了解,尹路畅出生于2007年,5岁开始学习钢琴。今年年仅11岁的她,已经通过了中央音乐学院钢琴九级。演奏会开始,她先是弹奏了一曲来自波兰钢琴家莫什科夫斯基的《OP72.NO.2练习曲》,指法流畅,琴声悠扬。之后一曲中国风十足的《浏阳河》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最后在师生合唱的《送别》当中,挥别了2018年。观看演奏的老师和同学聚精会神,一同感受着这场钢琴演奏会带来的喜悦和震撼。

    市十五小校长姚志国表示,学校很乐意为学生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人师表,应该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特长。学校是学生们的港湾、摇篮,给他们提供足够的时间和舞台去练习和演出。”

    演出结束后,尹路畅对自己的演奏表演表示很满意,她笑着说:“学习钢琴的这些年来,让我明白付出汗水才会有收获,我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同时,她也十分感谢父母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也很感谢学校给自己这个展示的机会,以后会继续坚持学习下去。”(记者 李博楠)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