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廊坊300余骑行爱好者跨年骑行李博楠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1-02 10:48:31
    语音播报

    廊坊300余骑行爱好者跨年骑行李博楠

    2018年12月31日晚上10点,市区广阳道一家自行车馆门前汇集了众多身着鲜艳服装的骑行爱好者,他们正在为跨年骑行准备着。“这是我们第5年举办跨年骑行了,参与者越来越多。”廊坊广田单车俱乐部负责人朱子刚说,一个月前开始组织报名,共有300多人参与进来。

    据了解,此次骑行活动没有年龄限制。朱子刚说:“廊坊有很多骑行小分队,队员们在自己所在队伍跟队长报名即可。还有一些骑行爱好者直接找我报名,大家越来越喜欢用健康的方式来迎接新年。”

    跨年骑行活动全国有400多家城市举办。骑行结束后,到各自城市地标性建筑前合影留念,庆祝新年的到来,“今年终点选在光明西道的壹佰剧院,大家到那里之后,一同唱《新年好》并留影。”

    “我们用骑行的方式‘敲响’新年的钟声,随着车轮的滚动,一起跨到新的一年,骑行的灯光点亮城市的街道,就像星空中最亮的我们。”骑友“秋风”第二次参与跨年骑行。她笑着说,接触骑行后,更加支持绿色出行了。

    参与跨年骑行的其他骑友纷纷表示,为了能让天更蓝,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记者 李博楠)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