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廊坊举行滑雪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及提高班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1-21 11:18:42
    语音播报

    廊坊举行滑雪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及提高班

    1月14日至18日,“欢乐冰雪 运动廊坊”廊坊市滑雪二级社会指导员培训及提高班在保定涞源七山滑雪场培训基地结束。来自全市的80余名社会体育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理论知识学习和体育技能传授交流两部分内容进行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化对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认识,了解开展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的整体规划,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的目标更加清晰。

    据了解,社会体育指导员是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体育活动的组织者,开展健身活动的服务者,场地健身设施的维护者,在组织和带领居民参加体育活动,指导居民科学健身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后,市体育局将继续开展2019年滑雪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进一步完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体系建设,努力培养一批思想过硬,业务优良,技能突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为我市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大发展和全民健身事业作出新贡献。(记者 马越 通讯员 赵书兵)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