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廊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恢复办理缴税业务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9-02-03 11:04:13
    语音播报

    廊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恢复办理缴税业务

    2月1日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恢复办理缴税业务。市民可通过“廊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办理新建商品房(一手房)、存量房(二手房)转移登记交易缴税业务。

    春节假期将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月1日至3日照常上班,正常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2月4日至2月10日放假调休,2月11日正常上班。

    市区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业务由原来需要申请人跑三个部门分别办理登记、交易、税收业务的“串联”模式,变成现在只需在一个综合受理窗口一次性办理,即“只取一次号、提交一次资料、一个窗口受理、部门并行办理”的“并联”模式,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减少办事环节。

    目前,将新建商品房交易办证缴税(含拆迁安置房屋)、二手房屋交易办证缴税(包括房屋买卖、离婚析产、房屋赠与和继承等)纳入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业务范围,具体包括: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拆迁安置房转移登记、存量房买卖转移登记、存量房赠与转移登记、存量房离婚析产转移登记、存量房婚内权利人变更转移登记、存量房继承转移登记、集资建房转移登记、房改售房转移登记、经济适用住房转移登记。(记者 张春娥 通讯员 魏希)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