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共建国家森林城市
  • 分享
  • 廊坊召开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动员部署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3-01 10:14:00
    语音播报

    廊坊召开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动员部署会

    2月28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动员部署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做好我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程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

    赵晋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措施的针对性、实效性,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狠抓措施落实,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能力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力,道路交通安全涉及面广、影响面大,各级各部门都责无旁贷,必须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共同打好这场硬仗。(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