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市红十字会召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 环京津新闻网 2019-04-28 10:04:43
语音播报

廊坊市红十字会召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会议


志愿者发言

4月26日上午,廊坊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在市中心血站举行。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参加会议。

会上,志愿者们分享了各自的献血经验与感悟,畅谈如何将正确的献血信息传播给社会,努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队伍当中。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要定期举办志愿者座谈会,并在志愿者中培养骨干,充分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红十字志愿服务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市中心血站与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要建立密切协同工作关系,全面推进无偿献血工作,为广大志愿者搭建平台,特别在无偿献血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造血干细胞知识宣传与发动等工作上要积极支持与配合,取得实效。 


会前,血站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参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教育基地。(杨光笑)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五四精神永铭记·追梦青春正当时”文艺汇演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