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首都儿科研究所保健品入驻廊坊

来源:廊坊传媒网 2019-05-27 15:37:01
语音播报

首都儿科研究所保健品入驻廊坊

5月23日,记者在廊坊市儿童医院一楼楼梯旁边看到一台写有“药便利”的柜机,经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这台柜机于22日放置在廊坊市儿童医院,可以自动售卖首儿所保健品,大大方便了市民的购买需求。

工作人员现场教市民使用“药便利”柜机

据了解,这台“药便利”可售卖保健品的种类丰富,有“首儿®鳕鱼肝油维生素A维生素D3软胶囊”“首儿®复合益生菌”“首儿®维生素D3软胶囊”“首儿®维生素D钙软胶囊”“首儿®茯苓双歧冲剂”“首儿®维A锌软胶囊”等一系列科技含量高、市场需求大的儿童健康产品。

首都儿科研究所作为廊坊市儿童医院的技术合作医院,在专家派驻、人才培养、技术指导、双向转诊、远程会诊、危重症患儿紧急救治、学术交流、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支持,首都儿科研究所专家定期、长期坐诊,患儿不出廊坊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大大提高了廊坊市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记者 吕艳静)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通武廊三地博物馆签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