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30 10:02:05
语音播报

廊坊“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明宽 记者孟宪峰)近日,廊坊市消防支队与辖区两家桶装水公司合作开展“消防安全进万家”活动,设计制作桶装水消防桶贴、消防主题水票及消防宣传标语车贴。

桶装水消防桶贴带有消防安全标语、廊坊消防微博、微信二维码和桶装水公司广告;消防主题水票正面沿用桶装水公司原来的设计,背面印有“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廊坊消防微博、微信二维码等内容;消防主题车贴,带有消防宣传标语,并张贴在100余辆送水三轮车、20部厢式货车车体上。

廊坊市消防支队利用桶装水平台流通快、覆盖面广、能够走家串户的特性,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夏季火灾防控消防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增强了全市火灾防控能力。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广阳区深入开展“乡村振兴推进年”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