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冯韶慧到广阳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8-01 10:25:33
语音播报

冯韶慧到广阳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冯韶慧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7月31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广阳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军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心坎上,扎实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你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冯韶慧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李砚军、刘凤宝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保持退役不退志的政治本色,继续为廊坊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关怀退役军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保障好。

冯韶慧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冯韶慧强调,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努力锤炼政治品格,激励他们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充分发挥“两站三中心”作用,推进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实现各级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和服务中心(站)全覆盖。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抓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为有特殊困难的退役军人提供有效帮扶救助,确保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应享尽享。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分工负责、推动落实的长效机制,卓有成效地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慰问。(记者裴月琪、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胡晓军到安次督导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