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五届华夏医学微创论坛召开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8-19 10:11:10
语音播报

第五届华夏医学微创论坛召开

第五届华夏医学微创论坛召开

何维王宝山冯韶慧等出席有关活动

为加强国内腹腔内镜微创外科界的交流和合作,促进我国腹腔内镜事业更加深入和广泛地融入国际舞台,推动我国腹腔内镜外科事业更快更好发展,8月17日上午,由中国医促会腔镜内镜分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安贞医院、中美医疗集团京东中美医院承办的第五届华夏医学微创论坛在三河市福成国际大酒店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等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本次会议是中国医促会腔镜内镜外科分会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召开的第5次全国性学术会议。会议本着前沿、精良、实用的原则,以“人类命运共同体”全球治理中国方案的新国际观和新理念为指导,荟萃腔镜内镜外科诊疗领域新进展,聚焦全球范围内腔镜内镜微创领域新风向,共享国内外微创医疗技术的新成果。
会上,何维以免疫学为方向进行了精彩的主旨演讲。中国医促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韩德民等多位中外专家学者对多学科腔镜内镜技术的年度进展、临床应用指南、前瞻性及技术临床实践进行授课,带来了国际国内研究新进展和实用知识,为与会的千余位业界同仁带来了一场高规格的学术盛宴,同时推动了微创医学的普及和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何维、王宝山等领导来到京东中美医院实地调研,亲切慰问医护工作者和患者,详细了解医院发展状况、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叮嘱当地政府加快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市领导冯韶慧、李波、张金波陪同调研。(记者刘飞)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冯韶慧:聚焦重点难点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