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前7个月文安实施亿元以上项目39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0 10:12:03
语音播报

前7个月文安实施亿元以上项目39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猛)今年以来,文安坚定不移抓招商、力促招商渠道多样化,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截至7月份,文安共实施亿元以上项目39项,总投资296.68亿元,投资完成率为73.8%;获批省市重点项目11项,完成投资7.03亿元,投资完成率为75.1%。

今年以来,文安修订完善了招商指导目录,精心谋划了技术水平高、质量效益好、带动作用强的雄东康养小镇、赵王新河湿地景观走廊等10个重点招商项目。另外,制定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为高质量推进精准服务项目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实施四大班子领导“一对一”包联帮扶重点项目制度,通过实地督导等措施,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形成了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整体合力。积极谋划安排,增强项目发展后劲,按照“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要求,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计划开工项目早开工,竣工项目早投产。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上半年廊坊市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增长4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