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香河首届文旅产业发展大会举办 大运河文化云名片上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0 10:15:27
语音播报

​香河首届文旅产业发展大会举办 大运河文化云名片上线

香河首届文旅产业发展大会举办

大运河文化云名片上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张洎)云淡风轻花指路,荷香十里到香河。8月12日至13日,香河县举办了以“运河驿站、荷香香河”为主题的首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与会人员在这里享美食,逛园林,赏荷花,并通过实地项目观摩,感受香河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变化。

香河县首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点围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和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组织会前预热活动、主体会议和会间主题活动。此前,香河首届文旅产业发展大会LOGO和旅游吉祥物征集、首届香河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意设计大赛、“跟着抖音游香河”短视频营销推广等8项会前预热活动已经举办。本次活动期间,共安排了香河文化旅游商品展、香河全域旅游推介暨大运河文化云名片和一部手机游香河上线发布会、首届香河文旅发大会开幕式和文艺演出、香河全域旅游项目观摩4项活动,并配套举办大型民俗文化展演、京津冀通臂拳交流大赛、香河肉饼美食大赛等6项主题活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大会期间上线的大运河文化云名片和一部手机游香河,充分利用现代互联网数字科技手段,通过一部手机实现香河文化旅游的智慧化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全景化、智能化、一体化、便捷化服务体验。

今年以来,香河县以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为统揽,将全域旅游纳入全县重点工作之中,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出形象、三年上品质”的既定目标,全力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实现文化和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1—7月份,全县旅游收入13.7亿元、旅游人数达到280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1%和15%。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前7个月文安实施亿元以上项目39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