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香河消防收到小朋友的“贴心礼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22 15:13:02
语音播报

香河消防收到小朋友的“贴心礼物”

8月15日,香河一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为廊坊市香河县消防大队全体消防员送来水及慰问信,感谢消防员的辛苦付出。图为小朋友与消防员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王颖莉)8月15日, 香河一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为廊坊市香河县消防大队全体消防员送来水及慰问信,感谢消防员的辛苦付出。

据了解,这位小朋友是因为观看了《烈火英雄》影片受到启发,写下了同名感谢信,并和家长一起送到了消防大队。信中写到:“消防员是个神圣的职业,他保护着人们的生命与财产安全,而他们自己却负重前行”,“我的志愿是当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消防员和人民警察”……

8月15日,香河一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为廊坊市香河县消防大队全体消防员送来水及慰问信,感谢消防员的辛苦付出。图为感谢信。


在场的消防员表示,这次收获的不仅是贴心的礼物,更是爱的传递,也为祖国的花朵心中种下了满满的“正能量“,以后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消防事业中,担负起职责使命,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两米长蛇盘踞居民窗外 三河消防员秒变“捕蛇达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