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文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办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8-28 11:04:43
语音播报

文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办

8月26日、27日,以“生态、文化、创新、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文安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文安县鲁能领秀城举行,对全县文化旅游产业进行了集中展示与推介。大会由文安县委、县政府主办,文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本次大会以“一个中心,二个突出,八个体验”为核心思想,突出“西有雄安、东有文安”的区位、文化优势,深挖人文资源。旨在以文旅大会带动民生改善,加快创城步伐,推动文安旅游实现创新发展。

大会共有开幕式、非遗文艺演出、观看文安红色老电影、旅游项目观摩、“听专家文旅大讲堂”五项议程,凸显品味文安,感受美在文安。品,诗词文化;赏,油葵大地艺术展和晒秋艺术展;览,文安特色非遗文化大集;尝,文安特色美食;观,飞叉镖局艺术节;游,大清河民俗文化馆。

近年来,文安县将建设文旅产业作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加快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建设雄安之东、幸福文安为统揽,以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方向,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路径,以生态文明旅游为载体,着力改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丰富和提升旅游新业态、新产品。

文安将文旅产业发展与经济结构调整、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做足“旅游+”文章,依托苏桥古镇、赵王新河水系、吴石槽示范村等一批高质量文旅项目,向休闲度假旅游、优质旅游发展模式进行全面转变,发展文安旅游新业态,构建全域文化旅游品牌体系,打造属于文安的品牌性洼淀文化旅游目的地,全面提升了文安县文旅产业发展水平。(记者 于枫)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前7个月文安实施亿元以上项目39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