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大城专项突击检查网络订餐食品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0 10:21:40
语音播报

大城专项突击检查网络订餐食品安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雅娜)近日,大城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网络订餐专项突击检查,严打涉及网络订餐的各类违法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安全。

此次检查以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和小餐饮店、快餐店等入网经营单位为重点检查对象,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查的方式,线上重点对美团、饿了么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检查,看是否建立入网食品生产经营者审查登记、食品安全自查、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处理等制度,并在网络平台上公开;线下重点对小餐饮店、快餐店等入网食品经营者是否依法取得许可,入网食品经营者是否按照许可的经营项目范围从事食品经营等进行检查。

目前,全县共检查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两家、入网食品经营户39家。其中,对美团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未公示个别商户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问题,以及两家入网食品经营户进货索证不全、健康证不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和要求,并责令被检查单位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文安实施生态环境治理三大集中攻坚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