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山西省晋城市文明城市学习考察团到廊坊考察

来源:廊坊日报 2019-09-10 10:51:30
语音播报

山西省晋城市文明城市学习考察团到廊坊考察

9月9日,山西省晋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毅一行到我市,就文明城市创建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学习。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写有市创城办机构分布图、廊坊创城精神、2019年七大攻坚行动等内容的展板。随后考察了市创城办材料审核组、综合组、督导组、综合协调组等相关科室,以及安次区银河南路办事处亿合社区和市区丹凤公园。每到一处,大家都看得仔细、听得认真,详细了解了廊坊创建的总体情况、组织构成、文明社区创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交流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廊坊的市情、创建历程、特色活动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档案材料的规范书写、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等。

晋城市文明办副主任秦志刚介绍了晋城的市情、创建历程和取得的经验,同时表示,晋城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廊坊是目前参与创建的兄弟地市的先进典型,通过交流学习,对接下来的创建工作具有重要启发和现实意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记者 隋炳晖)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廊坊召开雄安新区对外高速公路廊坊段征地拆迁调度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