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护校安园,廊坊开发区警方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0 21:38:13
语音播报

护校安园,廊坊开发区警方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记者孟宪峰)在急促的警报声中,廊坊开发区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小步从楼梯快速、有序下楼,迅速撤离到安全场地。这是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协同文教卫生局于9月6日上午联合开展的消防安全演习活动的场景。

新学期开学以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全力做好新学期校园安保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天网视频监控和“一键式”联网报警等各项安保措施发挥实效。针对校园安全,一方面部署警力、车辆在上学、放学重点时段在校园门口上岗执勤,另一方面强化对执勤保安和校园自聘保安的业务培训,提升他们应急处突的业务能力。同时建立健全校园周边巡逻机制,组织好校园“护学岗”机制,充分调动群防群治力量。经常性开展民警进校园活动,向辖区校园师生广泛开展法制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永清:感恩教师送祝福

相关新闻